晋安防疫清违两手抓
时间:2020-03-26 09:09
  针对疫情期间部分违建者抱着侥幸思想、顶风违建的行为,区城管局毫不手软,重拳出击。
  
  
  去年底,晋安开展小街巷整治22条小街巷“重生”,紫新路就是其中一条。
  
  
  红砖步行道、通透式围栏,白墙灰瓦和灰色调的店招店牌清爽雅致、相互辉映,但一些影响市容的不文明行为却影响了这里的美丽景象。
  
  
  针对违法设置的路障,区城管局迅速出动一举拆除12处路障。
  
  
  针对街上私占公共用地的集装箱违建,区城管局又组织力量对其进行吊离。
  
  
  
  “紫新花巷”被重新擦亮
  
  
  
  疫情期间,新店镇益凤村三环路旁冒出了两处用集装箱和钢筋铁棚搭盖的违建总面积270多平方米,违建者本以为疫情之下会躲过监管,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使用大型气割设备将其定点拆除。
  
  
  
  三环路沿线洞口路8号的2处违建铁皮房,一经发现也被迅速清除。

 

  
  宦溪镇恩顶村有人顶风抢建一处200平方米的违建,执法人员闻讯赶到,予以拆除!
  
  
  
  
  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区城管局防疫复工两手抓,针对三环路等重点道路、整治后的小街巷、住宅小区等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执法。在疫情期间共拆除“两违”20宗,拆除面积达5299平方米,为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城管力量”。
  
  
  此外,结合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摸排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区城管局主动出击迅速拆除2栋5层楼的D级危房,拆除建筑面积1250平方米,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大清违拆违和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分秒必争,全面摸排,对发现的违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擦亮城市容颜。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