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茶园街道联合区城管局对D级危房实施拆除
时间:2020-04-03 10:38
  1日,根据全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茶园街道联合区城管局,对位于前岐路一栋约1000㎡的D级危房实施拆除,并做好困难群众过渡工作。
  
  
  
  实施拆除前,茶园街道联合区城管局等部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此外,协助楼内住户撤离,做好物品登记清移,进行面积测量。
  
  
  据了解,该栋D级危房共有3层,房龄超过了60年,是某单位下属企业的职工宿舍,楼内房间30间,总面积将近1000㎡
  
  
  2007年被鉴定为C级危房,后几经加固处理,但无法阻挡继续老化,去年危房等级提升至D级。
  
  
  做好群众服务,根据全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D级危房为重点摸排整治对象。
  
  茶园街道前期积极与住户沟通解释,赢得了他们的理解与支持,拆除工作得以顺利实施。
  
  此外,对于楼内部分生活困难的群众,茶园街道还做好服务工作,协调安排成套房。
  
  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茶园街道在辖区12个社区内开展全面摸排。
  
  截至目前,累计排查21696户,查出安全隐患房屋16处,其中住宅11处、厂房3处、公共建筑2处,拆除危房、违建面积近1800㎡,同时持续加大群租房整治力度。
  
  
  接下来,茶园街道将继续采取坚决、务实的态度全方位、无死角持续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摸排、整治攻坚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