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党建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晋安区举行
时间:2020-06-23 17:17

  今天上午,“多彩活动·党建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晋安区新店镇和岳峰镇举行,省、市、区、镇四级党委办党支部开展了研讨交流、爱心慰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01
  四级党委办党支部书记研讨交流

  

  

  参加活动的省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厅、区委办公室以及新店镇党委办的党员开展了研讨交流座谈。

  

  

  

  在研讨交流座谈前,大家参观了“助农”在新店体验店以及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了解晋安区在帮助北峰山区村民解决农特产销路、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02
  爱心慰问

  

  

  此次活动恰逢端午节、“七一”前夕,省委办和区委同志一起前往老党员王祖泓家中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03
  环保、爱卫志愿服务

  

  

  省委办公厅党员前往保利香槟国际,了解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该小区是岳峰镇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进典型,居民的垃圾分类参与率及投放准确率都位居前列。
  

  

  在晋安公园,一场以“文明福建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进行。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分发宣传单讲解普及爱卫知识,并捡拾清扫公园内的垃圾杂物,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游园环境。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