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8-01 15:34

  7月31日下午,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

  
  
  张定锋、赵坚、魏晓辉等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忠健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省委巡视办四处处长余华建,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治巡视巡察要求”专题讲座。
  
  
  嘉宾介绍
  余华建先后在省纪委监察综合室、办公厅综合处工作,现任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理论研究和实务,多次抽调参加中央纪委专案组工作,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论思考和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去年4月,余华建就福建省巡视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接受人民网访谈,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浏览量突破10万。
  
  余华建处长从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精彩的讲解,为全体与会人员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对晋安区委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切实履行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区法院、区检察院、晋安公安分局、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