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8-11 09:52

  昨天下午,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赵坚、魏晓辉等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忠健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共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海星教授,作《从纷纭激荡的社会思潮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专题辅导报告。
  
  
  
  嘉宾介绍
  
  李海星教授是复旦大学博士后,中共福建省委省直党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福建省优秀教师,他所讲授的课程曾多次获得优秀教学奖、优质课奖,以及中共中央党校优秀教学资源片奖、全国行政学院优秀课、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精品课等多次殊荣。
  
  李海星教授以案说法,详细阐释了当前社会存在着八种典型社会思潮表现、特征及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影响,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发人深省,对现实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启发性。李海星教授还从如何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思潮,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
  
  精彩的讲解,为全体与会人员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对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启发。
  
  区法院、区检察院、晋安公安分局、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