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8-22 09:39

  8月20日下午,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下简称《政务处分法》)。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福州市监委委员郭有旭作《政务处分法》专题解读讲座。
  
  
  郭有旭委员围绕《政务处分法》制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贯彻执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政务处分的基本原则、工作方针、适用对象、处分的主体以及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规则、违法行为和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等,精准阐释了《政务处分法》的政治意义和法律内涵。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鼓岭管委会、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隆佈主持。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