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0-08-27 16: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有力推进新时代新晋安治理现代化,8月25日下午,晋安区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主题报告会。区委书记张定锋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方位推动新时代新晋安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报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林涛主持会议。

  
  

  

  张定锋书记指出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深厚底蕴。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进行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全区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擘画的蓝图、指引的方向,积极创新优化城乡治理的制度机制。

 

  张定锋书记强调

 

  要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新晋安城乡治理现代化,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治理效能。要统筹城乡发展,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全方位对标全国、全省一流与先进,挖潜力、添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要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让发展更有质量、让治理更有水平、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

 

  张定锋书记要求

 

  要坚定不移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放在首要位置。各级党委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参加。各乡镇街道在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