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晋”新思想第十场宣讲活动举行
时间:2020-10-04 09:5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美丽乡村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扎实推进晋安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近日,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委文明办及晋安区城乡建设局共同举办走“晋”新思想第十场宣讲活动——“打造最美后花园,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
 
 
 
本次宣讲活动
邀请了福州市规划设计院的
工程师姜红、张怡两位老师
在线“开麦”
 
 
 
姜红老师详细阐述了《美丽乡村建设标准要求》,张怡老师则援引一系列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优秀案例,帮助听众加深理解。
 
两位讲师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
层层分析美丽乡村建设中
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处理、裸房整治
厕所革命、绿化美化和美丽庭院等内容
 
 
 
姜红老师特别提出
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必须对村庄的定位想法要有长久的规划,建设过程中通过环境整治凝结人心,与村民合作打造村落特色引进产业。美丽乡村的建设要深入村民心里,形成全民互动的产业格局,最终通过产业收入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总而言之,让老百姓生活好才是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最终目的。
 
此次活动
两位老师宣讲内容“干货满满”
点击率达到2700余人次
线上线下听众纷纷表示
将好好吸收学习内容
做好长远规划
真正做到通过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改善老百姓的居住环境
提高生活质量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