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铺开 晋安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启幕
时间:2020-11-22 10:25

  

  

  晋安基层党员群众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我们党依旧不忘初心……

  11月20日,象园街道南湖公园内坐满了群众,他们在聆听象园街道业余讲师团,“招牌讲师”杨谓祥的即兴宣讲。

  

  

  “今年我虽然已70有余,但我热爱宣讲、更热爱到群众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我也通读多次,就是想更好地将党的精神讲给大家听,讲到大家心坎上。”杨谓祥说。

  作为晋安区业余讲师团的一名骨干讲师

  杨谓祥宣讲的拿手活

  就是运用平实质朴的话语

  以及生动鲜活的事例

  来诠释“高大上”的理论方针政策

  讲的人慷慨激昂

  听的人也是热情高涨

    

同时

  现场宣讲还穿插了

  你问我答和一些福州话的本地化表达

  时不时响起大家会心的笑声

    

  南湖社区居民张丽芳说:“像这样在家楼下公园里做宣讲,用身边话、身边事来讲道理,为大家解读党的方针政策,我们很爱听。”

  接下来,晋安区将全面铺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150余名业余讲师将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学校、机关,用“小话题”说明“大道理”,为基层党员群众深入浅出地诠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方式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