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王庄街道“邻里运动汇 健康新体验”项目首站在紫阳社区启动
时间:2020-12-02 10:33

  

  日前,晋安区王庄街道“邻里运动汇 健康新体验”项目首站在紫阳社区启动,活动由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庄街道、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

  本次活动,针对3至15岁的幼儿和青少年儿童设置了走平衡木、投掷网球、乐高、高尔夫、击剑、轮滑等超有趣的体质测试项目与互动体验项目。

       

大人和孩子们在一起

  玩得开心、玩得痛快

  不但起到强身健体的效果

  还能增进亲子感情

  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孩子们还作为主角

  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

  旨在依托社区丰富的优质资源

  充分发挥各共建单位的优势

  为居民实现体育习惯养成

  提供多样运动体验

  王庄街道将探索建立“街道社区—运动机构志愿—互联网”三位一体的体教融合模式,开展对居民体质健康的组织、跟踪、评价、激励,达到有效促进居民运动兴趣培养与终身体育习惯的养成,促进社区运动健康文化打造。

  下一步,王庄街道将整合社区周边碎片化运动场地,在九个社区定期开展趣味运动会,探索邻里运动促进社会和谐的健康发展新模式,打造全民健身品牌社区样本。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