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个省市区“政协委员联系点”在象园街道揭牌
时间:2020-12-04 10:20

  12月3日上午,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赴晋安区光明港公园河道、晋四小实地调研内河整治、垃圾分类工作,随后福州首个省市区“政协委员联系点”在象园街道揭牌。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陈榕军、市政协副主席林澄、区政协主席魏晓辉、副主席张秋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强、办事处主任郑跃乾及省市区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

   

  

  

  

  

  

  街道办事处主任郑跃乾向委员们介绍街道近期开展河长制工作情况

  

  

  

  

  晋四小校长赖菊香向委员们介绍晋四小“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进校园进班级近期工作情况

   

  

   

  

   

  

  

  委员们在街道垃圾分类监控督导平台观看“千里眼+智慧脑”垃圾分类工作运行情况

   

  

   

  

   

  

   

  

  “政协委员联系点”正式揭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对象园街道委员联系点的工作表示肯定,依托街道政协联络组设立委员联系点,不仅可以拉近政协委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将政协履职阵地向前移,打通了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促进了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地推动委员工作“活”起来、履职成效“实”起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市政协将以象园街道委员联系点的工作为试验,探索建立省市区政协三级委员联动协作的工作机制,适时在其他县(市)区增设委员联系点,进一步形成有效工作机制,提升工作实效。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