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总工会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6 10:12
  今天是“12·4”国家宪法日,区总工会在学习和宣传中,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学习交流
  通过组织党组学习、职工学习分享会、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培训班等形式,切实提升一线职工树立“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
  党组学习: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林宇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专题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的相关内容、宪法的重要精神。
  学习分享会:
  结合5场次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组织一线职工开展学习分享会,主要学习《民法典》、《宪法》等法律知识。

  志愿宣传
  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宪法宣传志愿活动,倡导职工群众积极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进社区:
  
  岳峰镇桂溪社区
  进企业:
  
  天虹百货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福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相关知识,提高广大职工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引导他们遇事依法按程序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