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1-04-24 09:49

  

  舞动招商“指挥棒”,携手绘就“十四五”产业蓝图。4月22日上午,晋安区招商大会在盛辉国际大厦举行,借全国客商云集福州之际,承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溢出效应,重点推介晋安投资环境,打造有影响力的招商平台,吸引优质客商来晋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区各级领导和85家企业嘉宾出席大会。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东出席大会并致辞

    

  

  杭东表示,福州具有“多区叠加”的政策优势,营商环境建设、对外通道建设、生态环境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是东南沿海最具投资价值的热土之一。晋安是福州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近年来城乡发展再上台阶,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保持全市前列,极具发展潜力。晋安湖“三创园”位于福州主城区,地理位置优越,基础配套成熟,福州市委、市政府集中优势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旨在打造高品质生态智慧产业园。当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各类特色产业有序布局,希望广大企业家实地参观考察,共寻发展商机、共享发展红利,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晋安区委书记张定锋致欢迎词 

    

  

  张定锋表示,晋安区位优势独特、后发优势明显、生态优势突出,是高颜值的创新创业之区,是福州产业高素质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关注晋安、支持晋安、选择晋安、投资晋安。晋安一定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与广大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区政府区长林涛就晋安湖“三创园”、产业“园中园”、智慧物流园、商务办公楼宇、商业综合体、山区资源等招商载体进行了具体推介。
 

  

 

  

 

  

 

  

  

  

 

  

 

  

市招商公司董事长林开华、市城投建筑董事长陈昆就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晋安“三创”中心项目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
 

  

   

  

企业家云祝福
宜家、西门子、高意科技、麦克赛尔、福万等企业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向大会送来了云祝福。

  

   

  福州福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奕廷、福建清云环境公司总经理王坚、铭数科技集团董事长郑相涵、嘉博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日强等企业嘉宾代表就晋安区人才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 

  

 

  

  晋安区充满了发展生机和活力,蕴含着巨大商机和潜力,愿与晋安区开展深入合作,加强政企互动,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上台签约15个大项目 

  

 

  

  

本次晋安招商大会共签约项目45个,投资金额达208.43亿元。活动现场,新福达总部大楼、佳通福建区域总部、本田舷外机全智能生产项目、高分子新型复合材料产业基地等15个项目上台签约。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