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晋安专场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04-25 10:56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晋安专场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副教授杨红建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张定锋主持并讲话。林涛、赵坚、魏晓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杨红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4个方面进行宣讲,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对晋安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区委书记张定锋讲话。 

  张定锋指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张定锋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晋安工作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把握重点、突出关键,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要抓实载体,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用足用好身边的素材,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三要学做结合,注重实效。各级各部门要以工作落实为导向,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的具体行动。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当下的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文化、食品药品安全、住房保障、交通治堵、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领域民生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项抓好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造福于民。
 

  

  

 

  

  

  区法院、检察院、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等参加。 

  会后,杨红建前往王庄街道参观王庄楼宇党建联盟,并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