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07-16 08: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5日下午,晋安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张定锋、林涛、赵坚、魏晓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主持。 

   

  

  

  

  

  本次学习,邀请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郑传芳教授,作《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奋进新的赶考之路》专题辅导报告。 

   

  

  

  

  嘉宾介绍 

  

  

  

  郑传芳教授是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宣部全国宣讲先进个人,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精品课程和重点教学团队负责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福建省教学名师,福建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福建欧美同学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郑传芳教授站在历史、政治、全局的高度,全面系统、严谨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辅导报告,对全区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实施,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起晋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法院、区检察院、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区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