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双减”!晋安区学科类教培机构,按这四类转“非营”!
时间:2021-10-11 09:01

  近日,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晋安区教育局会同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议,就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双减”文件精神,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构建教育良好生态,确保“双减”及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区教育局对登记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进行了部署,强调学科类校外培训机将按照线下非营利性学科类培训机构、线下营利性学科类培训机构、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以及终止培训机构四种情况,采取相应办法予以办理。 

  

     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登记工作进行培训,确保登记路径更合理、登记工作更便捷,工作程序更简单。 

  

  

  

      会议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一定要按照文件上的时间节点、流程及要求,不折不扣地在2021年底完成统一登记工作。培训机构在完成非营利性机构登记前,应暂停招生及收费行为。

     

      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教学点)举办者、负责人参加部署会。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