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20万元!19家爱心企业为福州则徐中学桂湖校区捐资筑梦
时间:2021-11-20 08:59

  11月18日上午,福州则徐教育集团“大爱无边,筑梦未来”爱心助学捐赠授牌活动在福州则徐中学桂湖校区举行。

  

  图片与会领导为19家爱心企业代表授牌并举行爱心助学碑揭幕仪式。

  

 

  福州则徐中学桂湖校区历经筹资、建校、办学等阶段,打造了一所高质量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成长为晋安教育的一张名片。

  2020年秋季桂湖新校区开学,各爱心企业捐资成立500万的奖教助学基金并捐赠价值300多万的教学生活设备。在此基础上,今年秋季各爱心企业再次募集捐资120余万用于宿舍扩容与改善办学条件,学校的各种教育教学设备更加完善。

  本次捐赠的助学资金还将进一步助力该校区办学水平提升。

  福州则徐教育集团是晋安区首个教育集团,是晋安“教育强区”的先行样本。区教育局和则徐教育集团将继续扩大办学规模,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资源优势,让桂湖片区教育资源再上新台阶,不断推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

  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

  桂湖学子必将不忘恩情、好好学习

  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福州则徐教育集团将继续探索特色办学

  为晋安教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