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重点企业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接连斩获三项荣誉
时间:2021-12-08 08:43

  日前,在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在工信部有关研究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福建省互联网协会公布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评价名单。

 

  

  中信网安凭借在网络与数据安全领域综合实力,成功入选“2021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评价30强”,同时被评为“2021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评价最具创新型企业”。

  

 

  此外,在由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开展的“福建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综合竞争力50强企业”评选活动中,中信网安凭借在网络与数据安全领域综合实力,荣膺福建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综合竞争力50强企业称号。

  


 

 

  

企业介绍

 

  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致力于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和业务核心数据资产安全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

 

 

  公司拥有全面的数据安全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能力,成立至今已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福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福建省产业领军团队、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2020-2021连续两年入选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及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企业名单。

 

  中信网安将坚持自主创新,持续优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深度赋能各行业,向“成为数据安全领军企业”的发展目标破浪前行。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