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2-01-18 09:07

  1月17日,晋安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区委书记林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董敬太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吕英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林涛指出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林涛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三指导组的指导下,从晋安实际出发,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措施,用好红色资源,创新载体方式,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明显成效。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切实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深刻领悟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进一步强化了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站稳了群众立场,增进了群众感情,密切了党群关系,凝聚起开拓进取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林涛强调

  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推动学习党史融入经常、抓在日常。 

  讲好晋安红色故事,让革命精神融入血脉、代代相传。 

  坚持办好为民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林涛要求

  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晋安篇章。 

  要担当历史使命。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努力完成“六个强区突破”“六个走在前列”的任务使命,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 

  要抢抓历史机遇。全力谋项目、争项目、拼项目,推动强产业、强创新、强门户、强承载、强民生等取得更大突破。狠抓科创走廊建设机遇,打造服务福州都市圈发展的科创走廊桥头堡。 

  要把握历史主动。坚持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以一流状态、一流业绩,努力在全市当前锋、走前列、作示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法院、区检察院、福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综管办以及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参会。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