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晋安举办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2-01-21 09:56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月20日,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晋安区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区委书记林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开班式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董敬太主持。 

   

  

 

  

  林涛指出,本次研讨班意义重大、适逢其时,对科级及以下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系统培训,充分发挥区管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按照区党代会、区委全会定下的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林涛强调

  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紧密结合晋安实际,按照省、市、区党代会的部署,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强省会中心城区,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体现在建设山水城区上,体现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 

  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正确方向、打造学习基地,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统筹各项活动安排,进一步增强抢跑意识、项目意识、责任意识、标杆意识和学习意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式上,举办了本次研讨班首场专题辅导报告,特别邀请到了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傅慧芳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员,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参会。各乡镇(街)全体科级干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