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晋安这场活动,赞!
时间:2022-05-21 11:35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移风易俗,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生活,5月20日上午,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举办“爱在寿山 大美前洋 振兴有我”党建引领,筑文明乡风,促乡村振兴活动。活动由寿山乡前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晋安区前洋悠然农场、福州瑞闽铝材彩涂有限公司、福建新农匠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龙晶佰利农业4家企业及乡贤出资协办。

    为了更好推动农村文明乡风建设 ,做好村民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本次活动推选出了 “最美志愿者”队伍成员20名 ,“敬老爱亲星”2名 ,“诚信守法星”4名 ,“勤劳致富星”2名 ,“文明和谐星”1名 ,“最美家庭”1户 ,“环境整洁之星”7名 ,“护河爱河、清洁家园”积极参与模范12名。 

    寿山乡将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广泛弘扬孝老爱亲、邻里守望的传统美德,融入生态文明、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行文明攒福运的氛围,共建淳朴民风乡风,让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有生命力,为全面乡村振兴凝聚精气神、注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