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晋安区政府与福建海峡银行战略签约!
时间:2022-06-22 11:01
 全力以赴稳增长

奋力冲刺“双过半”

晋安再添新助力

 

6月21日,晋安区政府与福建海峡银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福建海峡银行总部大楼举行。区委书记林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董敬太,福建海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俞敏,福建海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雷等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林涛对福建海峡银行长期以来对晋安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当前福州正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晋安作为福州都市圈的“核心”、强省会的“门户”,在新一轮竞争格局中大有可为,亟需包括海峡银行在内的金融企业继续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在更高起点上,为晋安金融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晋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水。希望海峡银行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支持和参与晋安建设发展,引导更多的金融资源集聚晋安,帮助晋安以及晋安的企业发展壮大。

 

晋安区政府副区长吕立邦,海峡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汤铭恒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海峡银行向晋安区留守学生捐赠爱心书包348个。

 




接下来,晋安区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整合资源,创新体制机制,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构建更加紧密的新型政银企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