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晋安!又一央企区域总部来啦!
时间:2022-08-04 11:20

  8月2日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颁照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晋安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新能源部副总经理卢峰等领导出席。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是1982年2月15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特大型国有企业,系世界500强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油气勘探开发、专业技术服务、炼化与销售、天然气及发电、金融服务等,并积极发展海上风电等新能源业务。

   

  

  

  

  

晋安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
对中国海油新能源福建总部项目高度重视
多次带领招商团队赴中国海油集团
洽谈项目事宜
经多方努力
该集团成功注册
中国海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亿元

  

   

  

  

  

  

 

 

  

 

 

  

 

   

  

  据悉,中国海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系中国海油集团一级子公司,并作为集团福建区域总部,统筹管理中国海油在闽新能源业务,大力发展清洁能源,计划“十四五”期间在闽投资开发建设海上风电、光伏发电、氢能等绿色低碳能源项目,全方位助推福建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晋安区多措并举 

  

  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项目顺利落地

  

  

  

 

  

  

 

  有的放矢 制定一套惠企政策

  

 

 

  

 

  

  

  晋安区选派懂政策、精业务的招商干部跟踪对接,在深入了解中国海油集团业务情况及企业特点的前提下,做好中国海油集团在项目投资方向、惠企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工作,使招商工作有的放矢、快见成效。

  

  

  

 

  

  

 

  以情招商 打造一流投资环境

  

 

 

  

 

  

  

  上到“一把手”,下到业务骨干,晋安区招商团队多次走访中国海油集团,宣传晋安区优质投资环境,诚邀企业在晋安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展现招商引资新风貌,营造优质、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

  

  

  

 

  

  

 

  设立专班 建立一个服务团队

  

 

 

  

 

  

  

  全力优化环境,由政策招商向服务招商转变。建立项目专班,区商务局、区招商办、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岳峰镇等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与北京总部形成高效互动,多次模拟现场注册,为企业注册落地提供全流程服务,通过绿色通道,仅用20分钟就完成现场注册和营业执照办理。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