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董敬太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08-12 16:15
 连日来,晋安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一把手”工程,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实地督导检查,强化自查自纠、立整立改,持续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落深落细。

 

8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以暗访督查方式,深入新店镇君临香格里小区、古城农贸市场、茶园街道湖塍新村、鼓山镇双翔新村等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仔细察看小区管理、农贸市场、市容市貌等创建任务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一同参加。

 

 

董敬太要求——


图片

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聚焦农贸市场、社区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主动查找差距不足,迅速督促整改落实。要进一步鼓浓氛围、广泛发动,领导干部要深入实地、走深走透,带头用脚步丈量,进一步传导压力责任、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各项工作落深落细,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

 

8月10日下午,董敬太区长走访慰问了高温酷暑下坚守文明创建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关心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作息安排与后勤保障,要求各相关单位落实好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并勉励广大职工再接再厉、拼搏奉献,努力为福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