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全面部署!筑牢全区安全防线
时间:2022-08-13 10:35

8月1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晋安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部署,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夯实基础,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全面、全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要突出开展景区景点及涉水风险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盯紧城镇燃气、房屋安全、消防火患、道路交通、危化品、防汛防台、食品药品、文物保护等重点领域,细化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消除安全风险。


会议强调

要全线压实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能力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安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