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晋安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2-10-28 13:47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过去的几天,我们一起经历了新一轮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在与时间赛跑的过程中,每一位在岗位坚守奉献、在背后默默支持的您都为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贡献着力量。在这里,我们要向战袍未解、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体人员道一声辛苦、问一声平安!向顾大局识大体,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居民朋友们道一声感谢,致一份敬意!

当前,晋安抗疫已经进入了极为关键的攻坚阶段。为切实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保护个人、家庭和社会公众平安健康,我们还必须让生活慢起来,让抗疫快起来,争分夺秒,一鼓作气,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守护美好家园,您的自觉减少流动是对社会最大的担当。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人民战争”没有旁观者。在疫情防控面前,安心居家也是一种贡献。让我们多一些理解和自律,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尽可能地减少流动、降低风险,不给日夜守护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增加负担,不给家庭、单位、社会带来隐患。

守护美好家园,您的配合核酸检测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是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要求的重要防线。我们将尽心尽力持续推进分类核酸检测工作,以最快速度发现潜在感染者。请您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参加,主动配合,在核酸采样过程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文明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大家共同努力,以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小平安”,换来美丽晋安的“大平安”。

居民朋友们,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战胜疫情最强大的力量是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接下来的几天,希望大家都让生活的节奏慢下来、静下来,不聚集、不堂食、居家办公,以暂时的“静”换取尽快的“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晋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