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福州首个!
时间:2024-03-19 09:42

  3月15日下午

  福州晋安湖畔

  一场“光储小驿站,追光大作为”专题学习会

  在福州左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e站展开

  这也是福州市首个公园里的工会e站亮相

   

  福新东路晋安湖公园里的工会e站

  “我认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不仅要注重数量增加,也要注重今后布局的合理性和充电效率的提升,高质量发展一定是更加侧重于效率和质量的。”左海新能源公司代表表示。

  左海新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益丰讲述,全国两会中最令其感受深刻的,一方面是提倡全面节约的战略,在节能领域提出改造升级,公司也正在布局,并认为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另一方面是废弃物循环利用,目前公司也在罗源布局电池回收项目,刚好也符合“两会”推动废弃物循环利用的发展。

 

  福州市首个公园里的工会e站

  位于福新东路晋安湖公园

  “光储充检”一体化超级充电示范站一角

  造型新颖时尚

  一楼配套便利店等附属设施

  沿着蓝白楼梯沿阶而上

  就来到了二楼工会e站空间

   

  工会e站室内设有空调,可为市民朋友挡住夏日的不适。除此之外,还配有饮水机、微波炉、桌椅、充电宝、医药箱、储物柜、一次性口罩、一次性纸杯、消毒液等设施和用品。

   

  充电桩

  “一是让我们职工有更温馨、更舒适的活动场地,二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场地,让充电的车主及市民、游客、务工人员能够感受到福州这座城市的温暖。”福州左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蓝锦霞表示。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