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部署!这项工作,关系福州岳峰千家万户的平安!
时间:2019-11-07 14:58
  11月1日下午,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三率测评迎检动员部署会,这项工作是重中之重,关系着岳峰镇千家万户的平安。

  动员部署说重点
  岳峰镇班子领导、镇直有关口办负责人、包村(社区)干部以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治保主任参加了此次动员部署会。岳峰镇党委书记邓容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务必提高。要把精力集中到下半年创建平安和谐环境的大局中来,把思想认识提高到镇党委、政府对此项迎检工作的部署要求上。二是组织实施务必精心。按照“镇不漏村(社区)、村(社区)不漏小区、小区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切实把三率宣传和入户工作夯实到每个角落。三是督导检查务必严格。由镇纪委、效能办、督查室、派出所配合综治办,组成镇联合督查组,用好既有的“四联四查”和“七查七看”督导工作机制,对各村、社区的三率入户测评和迎检工作进行现地督导抽查,表扬先进,鞭策落后,压实工作责任。四是保障措施务必有效。分管领导、包村(社区)领导和干部以及综治中心业务人员,要及时督导各村、社区落实方案拟制、入户宣传、问卷调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问题整改等工作事项,在组织力量上贴近基层靠近一线,把精力集中到当前这一项重要的工作上来,有关口办做好相关保障。
  基层落实在行动
  岳峰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三率测评迎检动员部署会召开之后,各村(社区)迅速落实,让相关工作部署尽快传达到基层、传达给群众。连日来,岳峰镇各村(社区)纷纷开会传达上级部署、结合当地实际探讨更加细致的工作方案。目前,岳峰镇主要商圈、多个小区、大街小巷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以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为主题的公益宣传广告,比如东二环泰禾广场等商圈的户外大屏幕、办公楼或小区门口的LED屏幕、住宅楼附近的灯箱等。岳峰镇各村(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还走进各小区楼宇,开展入户宣传、征求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岳峰镇也加强了平安巡逻力度,特别是夜间巡逻,让群众更有安全感。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