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8 15:48
  11月6日上午,日溪乡党委书记连锦在乡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领导班子、派出所民警、机关党员干部及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提出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部署。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在全乡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更加自觉地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提升能力水平,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日溪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