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文明创建
时间:2019-11-20 10:22

  11月19日,区委宣传部联合镇宣传组巡查我镇辖区有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布置。实地查看了五四北泰禾广场、福飞路、南平路、火车站北广场、万科社区等氛围布置情况。新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倪晓明、镇创建办分别带队督查辖区文明创建工作。实地督查了秀峰路、福飞路、玄南岭路、赤桥路、新园路、健康村等沿线的卫生整治、氛围布置等。

  镇效能办、镇纪委带队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特别针对近期市、区督查通报件的相关问题,对未整改到位的各村(社区)、镇直相关口办进行再次通报,务必立整立改。镇创建办通知各村(社区)领取《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等材料,要求各村(社区)做好宣传入户工作,提高市民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