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街道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4 16:58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上午晋安区道安办、晋安交警大队协同街道道安办“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在汽车北站举行。   活动通过发放《福州市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摆放电动自行车事故警示海报、宣传小礼品等。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前来咨询。

     活动现场交警讲解电动自行车事故案例。提醒群众注意行走、骑车、乘车等多方面交通安全,让群众更好的掌握安全知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电动自行车事故警示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好的掌握了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

    我街把交通安全这一民生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创造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在辖内营造“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