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召开综治平安创建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20-03-31 18:43

  2020年3月30日上午,新店镇召开综治平安创建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新店派出所所长熊斌通报了2019年新店镇治安情况,部署了2020年治安防控工作。

  

  镇综治副书记林宇航传达了上级政法工作精神,部署了2020年综治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卢鹰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稳定就是政绩,稳定就是胜利”的观念,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新店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行动上要担当有为。要以更大力度深化扫黑除恶,把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

  三是服务上要完善创新。要全面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聚焦矛盾源头,加强排查;要回应居民关切,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打造项目亮点,探索治理新思路,不断提升辖区平安三率水平。

  

  会议还下发了《2020年新店镇各村(社区)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市委关于印发《晋安区2020年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各级政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区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的通知。

  

  镇相关班子成员,镇直口办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这次会议。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