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溪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6-29 17:18

  5月12日上午,宦溪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属部门负责人及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分管领导党委委员、副镇长洪振权传达了福建省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并 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任务进行全面部署。

  镇党委书记冯明在讲话中强调,今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各村、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刻内涵。

  冯明书记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对照要求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落实;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镇、村干部要做好入户走访,宣传解读政策,做到家喻户晓,广为告知;四要保持上下联动,加强配合,积极稳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脱贫硬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