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福州岳峰镇商圈,端午小长假稳步回暖
时间:2020-06-30 16:40
  服务“双百双千”确保增产增效
  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党委、政府,助力“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近一段时间以来,尝试通过直播带货手段,帮助岳峰镇商圈的企业和商户做大产量和产值。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东二环泰禾广场、喜盈门、新南方等客流量、销售量都有明显增长。
  一、东二环泰禾广场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6月25日-6月27日),东二环泰禾广场(mall)客流量比平日增长了150%!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东二环泰禾广场推出了许多营销活动项目,其中包括:海底捞开业派发30元福利券,GAP正价商品5折,潘多拉同享线上优惠低至5折等等。
  二、喜盈门(福州)建材家具广场

  这个端午节小长假,喜盈门(福州)建材家具广场推出重磅优惠活动,七大品牌联盟促销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满5000砸金蛋、联购送好礼、限时秒杀等。客流量、销售额同比增长38%!
  三、新南方家居建材旗舰中心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恰逢新南方家居建材旗舰中心11周年庆典,因此新南方开展了长达18天的优惠促销活动,从6月10日至6月27日,年中大庆。商场动员所有商户结合商场的激励政策,以小区与门店地推售卡带动人气,吸引了众多顾客到商场购物。具体活动项目包括掷骰子赢免单、抽1000元现金、抵用券签到礼、刷指定银行信用卡满减等。此次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新南方基本实现了客户回流,商场营业额同比增长35%!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