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公园环境景色好,垃圾分类不可少
时间:2020-06-19 15:57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方便居民在光明港公园健身休闲时开展垃圾分类,6月19日上午,乐园社区与光明港公园管理处的志愿者们共同在公园河口听潮景点垃圾分类亭旁,开展“大手拉小手,一起来分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并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做详细地讲解。同时,免费发放了双色环保生活垃圾袋等宣传小礼品和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垃圾分类事虽小,意义却重大,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社区希望通过此次垃圾分类进公园宣传活动,增强市民“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引导市民文明游园,促使市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让公园水更清、景更美,成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让更多人将垃圾分类养成习惯,融入生活,真正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社会良好氛围,争做文明有礼福州人。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