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督导组莅临王庄街道检查指导“三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0-08-03 16:11

  区督导组莅临王庄街道检查指导“三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7月30日上午,区政法委副书记吕伟忠带领督导组一行莅临王庄街道检查指导“三大攻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街道综治副书记王卫丰、王庄派出所副所长陈杰、王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郑理白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三大攻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软件材料后,分别赴王庄派出所及王庄卫生院等单位进行实地督导,并随机抽查了乐东社区“三大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王庄司法所会议室对各单位督导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区政法委副书记吕伟忠对我街“三大攻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街提出进一步提升要求:要继续夯实基础性工作,培育特色亮点,充分发挥自身特色,整合资源,切实优化工作成效。联动做好重点工作,完善工作反馈机制,保障各项作有序开展。

  

来源:晋安区王庄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