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8-04 10:54

  8月3日下午,新店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常态化疫情防控、防御“黑格比”台风等近期重点工作。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健委员传达晋安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部署我镇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验收考核工作。

             

  郑忠棋镇长结合我镇实际,围绕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常态化疫情防控、防御“黑格比”台风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提振精气神,对照责任清单,全力推进各项近期重点工作。

           

  卢鹰书记作强调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根据工作方案要求,明确各方任务、完成时间等,巩固强项、整改弱项、抓好新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压实责任。围绕防御台风、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调度人员,推进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落实工作。面对繁重的任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推动工作落地生根。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