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阮孝应到新店镇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05 15:19

  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阮孝应在区委副书记张忠健的陪同下,莅临新店镇金城社区管辖金城花园、晋安区妇幼保健院暨新店镇卫生院、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行人先来到金城社区金城花园进行实地访查,重点查看文明创建氛围布置、环境卫生保洁以及物业管理情况。

  

  阮部长带队在晋安区妇幼保健院暨新店镇卫生院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最后一站,来到位于浮村二期的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和指导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并研究此处长效管理提升事宜。阮部长针对如何运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让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融入基层群众提出宝贵建议。

  阮部长指出,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对标自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指导,夯实工作责任,及时化解创建工作中的各类矛盾和困难,扎实推动创建工作全面实施、全面整改、全面推进,力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终极大考”中交出一份精彩答卷。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