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领导莅临新店镇省直秀峰小区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0-09-09 10:39

  9月3日上午,晋安区林涛区长、林立副区长陪同永泰县领导到我镇象峰社区省直秀峰小区考察垃圾分类工作。

  林涛区长介绍晋安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在实际推进过程中探索出的经验与好的做法,并列举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晋安区城管二中队陈南队长现场讲解新店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流程,通过PPT与执法视频介绍我镇近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的情况。自2020年3月份以来,晋安区城管局二中队在新店辖区内各小区开展执法行动共开具《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计692单,处罚金34600元,有效遏制了垃圾分类投放不规范行为。

  为进一步规范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减少垃圾误时投放量,新店镇还将现场执法记录利用展版形式,在居住聚集点、人员进出口位置设立曝光台,对垃圾分类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形成宣传堡垒,共同维护宜居环境。

  分类初见成效,依然任重道远。让我们一起努力,循序渐进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成为社会生活新风尚!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