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精细化,流香溢美文明花———新店镇住宅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点滴拾掇
时间:2020-09-10 09:27

  文明,对一个人来说,是一种美德、一种修养、一种境界;

  对一座城市来说,是一种形象、一种品牌、一种实力。

  而城市精神,正是文明的重要载体。

  根据镇党委、政府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新店镇物业站在分管领导危博主任的带领下,集合全镇110个小区的物业力量与社区(村)密切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开展起来。

  新店镇各个住宅小区物业企业迅速投入力量,对小区内进行各类车辆停车位划线、楼门内、楼道、墙面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绿化养护、生活垃圾定点定时分类投放劝导、检查消防设施、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等一系列文明创建工作。

  危博主任带领物业站、民政办工作人员就社区、生活小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巡查督导。他要求,小区物业、业委会、小区居民、志愿者,既要分工又要合作,加大宣传,积极配合好相关执法部门,对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实时整改,做好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危博主任强调,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社区和物业企业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对小区居民楼、沿街店面的卫生保洁,做到“一日两扫,全天整洁”;生活垃圾实行定点定时投放,日产日清;车辆线内整齐规范停放;积极推进绿化养护,使小区力争做到净、绿、美的效果。对重点地段,志愿者实行巡逻检查,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文明是风,它可以吹拂每一位居民的心;文明是花,它能将小区装扮得更加美丽!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