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有你,一路“师”情“花”意---新店镇主题公园社区
时间:2020-09-10 15:44

  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无数的青春由他们的指引而光芒四射,无数的梦想经他们的助力扬帆起航。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主题公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踏上旅程,为辖区的退休老师和主题公园小学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那些年少的时光里,我们曾像一株野草疯狂地生长,放肆地叛逆,正是因为有着良师的陪伴,终是开出了美丽的花朵。

  多年的教学生涯,老师们默默付出,用汗水悉心照顾着祖国的花朵。今天我们也报以最美的鲜花,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还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学校的联系,为之后实现资源共享,文明共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