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园街道开展“乡村振兴,青春添彩”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9-22 09:46

  为助力发展晋安乡村振兴工作,倡导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环境,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9月21日,象园街道团工委赴寿山乡九峰村组织开展“乡村振兴,青春添彩”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护卫队”——秋风微凉,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绿小马甲,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形成一支养眼的“乡村护卫队”。他们不仅是寿山乡九峰村的一条亮丽风景线,更以实际行动描绘出“奋斗青春最美丽”的美好画卷。

   

  青春“引导员”——尽管正值工作日,晋安的美丽乡村依然吸引着一些外地游客。志愿者们主动上前,热心地为游客讲解起寿山乡九峰村的游览攻略,为其引路,尽显象园青年的热情与晋安人的“地主之谊”。

   

  志愿活动后,大家来到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奋斗历程。了解历史,瞻仰历史,使当代青年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新时代青年,应当好“螺丝钉”角色,在普通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添一抹青春色彩。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