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象园街道双坂社区开展“月圆中秋,人圆月下”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9 17:50

  月满中秋,家国情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由中共晋安区委宣传部、中共晋安区委文明办、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象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月圆中秋,人圆月下”--2020年晋安区“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在南湖公园举办。

   

  活动邀请了市、区级文明家庭、区级身边好人等代表,向大家讲述他们平凡人生中经历不平凡的事。通过基层涌现的“凡人善举”,倡导尊崇模范、学习模范、礼遇模范的良好风气。好人代表还宣读《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倡导辖区居民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领节约用餐良好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舞台下,双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搭起宣传小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平安建设、宪法、垃圾分类,科普等知识,耐心地向居民群众解答人口普查相关知识。

  

  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书法、国画作品现场创造更加烘托出节日的浓郁氛围,凝聚居民人心、展示社区魅力、搭建沟通桥梁,更加促进了辖区的稳定、文明与和谐,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