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众说新语讲堂之2020年全民读书月”线下读书活动
时间:2020-10-16 16:54

   为响应福州市第十五届读书月,进一步激发居民的读书热情,养成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习惯,推动阅读走进社区、贴近群众,提升社区文明内涵,新店镇于10月14日上午在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众说新语讲堂之2020年全民读书月”线下读书活动。

              

              

       活动邀请黄丹麟、朱贤文两位阅读导师通过讲解、现场互动和体验、视频、PPT等方式讲解、演绎和参与者互动。

              

              

  活动现场,两位导师和读者们主要分享阅读了《非暴力沟通》这本书。书中以案例和对话的方式,让读者在实例中体会观察和评论、感受和想法、请求和命令的区别,认识到倾听和表达的重要性,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享受快乐,用书香充实心灵,为推动建设美好和谐新店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