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8 17:41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全乡反邪良好氛围,提升群众幸福感,10月26日至28日,寿山乡防范办联合寿山派出所、寿山司法所等部门,分别在寿山乡林阳寺、翠微寺、红寮中心小学共开展了3场“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并解说反邪教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组织的特征、危害、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法律法规等知识,加深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了解,让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邪教,如发现邪教组织、行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检举揭发。

 

 

     通过反邪教进寺庙、进校园宣传活动,让广大僧众、师生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反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在全乡寺庙、校园内形成珍爱生命、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侵害,共建平安法治寿山的良好氛围。3场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