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反邪进万家,携手创建幸福园
时间:2020-11-02 11:26

  平安反邪进万家,携手创建幸福园

  10月29日上午,由福州市委政法委、福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晋安区委政法委、王庄街道办事处、乐东社区协办的2020年福建省防范邪教宣传月暨福州市“平安反邪进万家”启动仪式,在王庄街道乐东社区举办,通过闽剧、合唱、魔术等节目向居民进行防范邪教、共筑平安社会的宣传。市反邪教协会副会长李明耕、区政法委副书记余仰林、区政法委主任科员牛建福、王庄司法所所长王晓颖等出席活动。

  

          福州市反邪教协会副会长李明耕向乐东社区颁授“福州市反邪教社会化宣传积极单位”牌匾

          主持人向居民介绍邪教的性质、怎样辨别邪教,并通过放映科普片、即兴问答的形式进一步讲解如何防范邪教、抵御邪教。

          居民欣赏闽剧表演《扫黑除恶保平安》,给防范邪教、共创平安的理念增添艺术色彩,寓教于乐,引人入胜。

         随后,王庄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合唱表演,用《国家》歌唱孩子们眼里国家繁荣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景象;以福州话歌曲《金厝边、银乡里》拉进邻里间的距离,引导大家要共同拒绝邪教,才能拥有平安稳定的社会,才会有和谐幸福的家庭。

          有奖问答、奇幻魔术受到大家的欢迎,连路过的居民们都踊跃参与进来。

  

          平安志愿者向大家发放防范邪教、平安建设的宣传册,居民们纷纷主动领取,在现场学习起来,并积极向志愿者询问。平安志愿者给居民做耐心讲解,并鼓励大家引导家人、邻居进行学习,共同维护平安稳定的家园。

来源:晋安区王庄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