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02 17:46

  为贯彻落实好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区提升”创建活动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全乡党建工作。11月2日上午,寿山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乡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基层党建办公室对全乡22个村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提交乡党委会专题研究,进行了评级。会上安排具有代表性的党支部就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汇报村集体经营性收入、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前期摸底及村级组织换届整改落实情况。

  

  四级调研员杨云拱就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区提升”创建活动、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未达到10万元、村级组织换届、年终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规范建设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乡党委书记张晓铭强调,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后召开这场推进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继续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从严从细狠抓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支部要以2020年党支部“达标创星”为主要抓手,推动党组织晋位升级、全面过硬,确保完成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区提升”创建任务;三是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达不到10万元的村列出具体措施,力争12月底前完成;四是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要有序推进,全面落实“一肩挑”工作目标。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