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园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梳理会
时间:2020-11-09 17:15

  11月9日上午,象园街道办事处郑跃乾主任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梳理会。会议就扶贫专柜设置、“七人普”、教育“两项督导”、医社保参保扩面及“晋我家”小程序推广、经济指标、环保及城建等有关工作进行逐一梳理、部署,街道相关班子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协调、梳理;办事处主任郑跃乾就各项工作进行逐一强调、部署。针对扶贫专柜设置问题,会议要求各社区要根据辖区特点,结合人流及硬件设备,科学研判、科学选点,全力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七人普”工作,会议要求排位靠后的社区要加速赶超,包片干部下沉社区,适时启动“白+黑”“5+2”模式,以“不漏房、不漏户、不漏人”为准绳,高质量推进“大国点名”工作;针对教育“两项督导”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通力协作,落实各项保障,以高标准、严要求补缺补漏,以好的状态和态度迎接检查;针对医社保参保扩面及“晋我家”小程序推广工作,要求各社区要切实通晓政策,加大宣传解读力度,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针对经济指标问题,要求经济团队要继续坚持“以商引商”,以好的状态做好年底指标冲刺工作,特别是在房产税收缴方面,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大走访摸排力度,全力推进经济工作再上台阶;针对环保工作,要求环保、环卫等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应急响应机制,切实联动、响应及时,特别是加大对在建工地的扬尘管控工作,确保环保工作不出纰漏;针对城建相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北光明港路建设进度和零星旧屋区改造项目扫尾进度,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居住环境。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