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与象园街道远程在线召开“创新社区管理”提案办理回头看协商会
时间:2020-11-12 17:28

  11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与象园街道联动,在象园街道设立分会场,召开区政协“创新社区管理”提案办理回头看协商会,区政协主席魏晓辉、区政府副区长张琴、区政协副主席张秋英、区政协提案委政协委员等在主会场与我街象园分会场现场网络议政远程在线协商。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郑跃乾就社区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现场连线观摩了连辉社区创新社区管理的特色成效。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体现了提案工作从重视提出提案、办理提案向重视落实成效的转变,有利于推动提案办理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区治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创新社区管理工作的党建引领,打造“党建+”综合服务的平台,推动社区内外资源下沉。要优化“网格化”管理,健全社区居民自治和协商机制,调动辖区单位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积极性,提升社区治理成效。要将社区管理信息化建设纳入“十四五”规划,有效整合社区各类数据资源,推进智慧社区建设,落实社区治理运营各项保障经费。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