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召开2020年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
时间:2020-11-23 12:02

  11月20日下午,新店镇召开2020年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直相关口办负责人、包村(社区)干部等人员参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魏世俊主持。

  会上,镇宣传委员林健对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再次进行重点梳理,突出问题导向,要求全面查缺补漏。最后,镇党委书记卢鹰总结强调:一是氛围再营造。加强入户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二是责任再落实。部门联动,层层传导压力。班子领导、包村(居)干部下沉一线,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开展创建督查和指导工作。三是短板再补齐。以常态长效状态抓创建、绣花功夫补短板,群策群力推动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